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狗:(好機車的人喔…)

晚上吃完麵,走同安街回南昌路。
路上有隻小黃,有項圈,臉一半黃一半白,腿短短的頗逗趣。

在我面前走著走著,碰到路邊一台車子,嗅嗅,抬腿….= =+

沒禮貌!
於是我就在它怡然忘我的時候走到它的附近,
喊了一聲:

喀喳!

只見它一狗臉錯愕的向後一看,腳步還沒忘記向前跑,
只差沒把剛剛拿來畫地盤的液體重新吸回去…

那個表情用人語翻譯的話,大概是:

『啊!!??』
『X的!好機車喔…』

此時我已經笑的很開心了XD
不過它落跑的方向跟我回家的方向一致…

過沒多久,只見它再次抬起簡短有力的小胖腿,朝一根交通標誌的竿子放水..
當然,這麼沒禮貌的舉動是需要糾正的!
於是我又躡手躡腳的靠近..

喀喳!喀喳!

又是一副看到鬼的表情XD
然後一面跑一面回頭,不可置信的樣子。

『哪有人這麼機車的啦…』

那隻狗心裡一定這麼想,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