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告知

「我想我永遠無法找到月光之東」

『啊?』

「但我將會用一輩子尋找著。」

『一輩子很長,不要輕易許諾。』

「不一定阿,也許五十年,也許五年、一年,也許一個月,也許明天,說不準的。」

『我不相信有人可以一輩子去尋找一個不存在的地方。』

「不要緊,你也不必相信。當我走到終點,你終於可以了解世上有永久不變的真實。」

『是什麼?』

「我愛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