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Headphone ATH-EM7 GM

ATH EM7

想挑隻有型點的耳機已經一陣子了,之前是用Shuffle的配件耳機頂了一陣子;前些日子,幫表姐到光華地下室採買新桌機,等備貨的空檔,順便走進全創晃晃,看到了鐵三角入門耳機EM7(圖示偏暗了,應該還要亮色些),價錢相較而言是可接受的(其實我之前上網頁看的是EM700ti…),這隻耳掛的外型又對我胃口;由於事前沒作資料搜尋,稍微遲疑了一下,決定看一下風評再說。

上網看了看評價,也稍微比價了一下,想這個預算上下能挑到的也不多,加上之前沒有『鍛鍊』過,耳力目前不過是灰色物品等級的木質耳朵,就暫定買這隻當入門吧。

運氣不錯的,拍賣上找到一隻近全新品,沒猶豫多久便標下,兩天之後送到,隔天便開心的帶去上班。不知道是木耳,還是IPOD附件耳機等級還夠,我沒辦法在換上EM7之後察覺出有多少不同…也許哪天換上兩百塊耳機就會聽出差異了吧,哈。

題外,心緒不好的時候,聽聽『寶貝』還真能把心靜下來;暫且把EM7當作"能正常表現張懸聲線"等級耳掛,稍微減輕初入錢坑的罪惡感吧。(很久沒買專輯了,但這張卻完全沒讓我有白花錢的感覺)

2 responses

  1. lienfeng

    帶我去raid,直接換紫裝耳機吧!

    十月 22, 2006 at 4:52 下午

  2. Emil

    聽了一陣子了…等級有沒有提昇?這耳機算是綠色物品了~ XD

    十月 22, 2006 at 4:45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