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相反

週末中午,一個小型聚會,幾個大學同學一起的午餐。聊了聊,EverGreen問了一句:『你的女朋友呢?』我回答說:『一個人很久了。』接著他說了一句讓我難以釋懷的話:『我一直以為你是身邊不缺女友的人。』

當然EverGreen是把我當成朋友才會說的這麼坦率,只是沒想到他眼底的我,與我眼中的我,竟有著這麼大的差距;甚至,是完全相反的形象。不禁想嘆口氣阿…過得這麼悲,別人眼底卻未必這樣理解;當裡外所見有著分歧,究竟何者為真呢?是外顯於世的表象,還是如人飲水、不足為外人道的內裏?

看得見笑容,看不穿眼底的寂寞…

One response

  1. Emil

    不缺女人跟不缺女友是差很多的,從外觀看,或許你的俊俏會讓人有種錯覺你不缺"女人",不過要真的交往相守的女友,雖不能說外觀部份不佔比例,但是其成份也是相對的低~有時外表再怎麼漂亮,沒了心動感覺,也只是漂亮裝飾品一個,Right?

    十一月 11, 2006 at 10:37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