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冷血

不要用這樣的冷漠來對待我們之間的關係,這樣會喚醒我體內的冷血。至今,你仍是不可取代的存在,但不等同於不能割捨的。不願意而已,不是不能,明白嗎?

究竟是什麼樣的理由,讓你覺得,可以用這樣輕忽的方式面對我?你的生日,撥了電話給你,對於兩年來沒有見面的我們,我試圖做出點努力。擦身而過,回台北之後再次撥電話給你,鈴響,沒人接,之後也沒回撥給我。

曾經,你在blog描述承受自己與家人的困厄時,感覺身邊沒有一個可倚靠的肩膀。有沒想過,需要這樣的依靠,平日要付出什麼呢?不也只是足以維繫兩個人的關心而已嗎?如果不曾給予,卻期待這樣的存在 ,難道不是奢求?

緣份是種消耗品,維繫的雙方願意多付出點,緣份可以累積、增加;無視它、輕忽以待,就會慢慢失去。過往,我們都用了非常消磨的方式來對待彼此;既然先前的交談,都理解雙方都不願意就此形同陌路,但為何又用這樣的方式作為相處之道?

過去,我在太多段的人際關係中,都被當作被捨棄的選擇;我已經被磨練到,對於別人能做出同樣的決定。Do not try to challenge the cold bold in my heart. 我曾經兩次將你的電話自行動電話中,刪去。事不過三,如果有下一次,也將會是最後一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