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剪髮

事先聲明,剪髮這件事情,跟賭爛某同事硬塞自己該做的SIT給我沒有關係!也跟某個電話撥了兩次,沒人接又不回電,無關!自然也不是因為寫了信人家不回,心碎去髮打算出家!

這週末是每年一次的系級盃,去年宅在家,沒玩到,今年想好好活動筋骨一番;雖然距離預定的體重還差5kg,也少了個人在場邊觀戰,讓這次參與的熱情大為減退了…不想太多,不過是場比賽而已。

兩年前留長時就知道了(那時候長到及肩),蓄髮跟打球,最後只得選擇一個。哪時候看過一個瀏海長到下巴的球員打球了?上一個頭髮長度類似,球技又好到不行的傢伙,叫做流川楓…不過他閉著眼睛都能進球,好孩子不要學,凡人只得乖乖去剪髮。

昨晚下班,想說只是照著原來的髮型修短些,就鐵齒的去了附近家庭理髮店。當然,不信邪的下場往往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還是太短了,少剪個兩三公分應該會比較ok。木已成舟,就稍微清爽一陣子吧…

兩百元的家庭理髮,還想要期望什麼?木村嗎?不剪成西瓜皮就偷笑了!

這時候總是懷念表兄的手藝,雖然每次下剪加上造型劑抓出來的髮型,都讓我覺得有些突兀,但自己重新整理或是蓄長之後,都感受到表兄的用心設計,即便長(v)長(adj, adv)之後仍能維持一定的髮型。

改日來個工商時間推薦一下好了:P

2 responses

  1. 請給我的頭髮一點時間生長,現在再剪就一片荒涼了…(其實再短點也行,不過就得上造型劑,頭皮很傷就是)

    五月 26, 2007 at 7:54 下午

  2. Pteron

    我家附近也有還不錯的200元的家庭理髮,我都在那裡剪。
    雖然我不知道她剪男生髮型的技術怎麼樣。XD
    看你要不要來試試~

    五月 26, 2007 at 11:03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