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sneeze a lot

其實在比利時那時候,我就有察覺,打噴嚏的次數遠高於過去…原本以為是當地氣候乾燥,所以呼吸系統還不適應,於是有這症狀;沒想到回國之後,這情況倒是越來越嚴重…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很討人喜歡,甚至有點討人厭(還是很討人厭?)…有什麼不滿之處,麻煩您直接跟我說,或是拐彎抹角的提示一下,精明如我,就會知道哪邊做不好,會趕緊改過來。光在後面埋怨,既改變不了現狀,又老讓我打噴嚏,大家都不好嘛~

知道一個人的喜好,只能成為朋友;知道一個人的厭惡,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If you want to be my true friend, please let me know your disaffecti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