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月蝕

Yoda: Pain, suffering, death I feel. Something terrible has happened. Young Skywalker is in pain. Terrible pain.

做出了選擇,總會期望事情能往好的方向發展;但,同時也必須接受不盡如人意的可能。過去承受過,以為即便再次面對,自己也能坦然接受;但是我失敗了,那些期待的份量,遠比我理解的沈重許多。

明年二月結束之前,除了我已經承諾的事情之外,暫時別找我了,除非你想被刺蝟扎的渾身是傷。要找人哭訴抱怨、處理瑣事,打開MSN名單,閒人很多,放我一馬吧,不要自討沒趣。

以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