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撞牆

又一次,在兩面牆前停了下來。原本以為自己能跨越這門檻,然後變得更好、更強;但,終究還是停了下來。

轉身另覓出口,是種懦弱嗎?觸摸著冰冷、向上延伸、左右看不見盡頭的牆面,感覺心中的熱情正快速的衰退,止不住。

難道得撞死在牆前,才算是證明?我只看見無知,察覺不到勇氣。

怎麼走,都是死胡同;哪個轉角,才看的到出口?

2 responses

  1. 我終究是個凡人,只能追求著自己的幸福;也許哪日看破紅塵,目標變成實現大愛也說不定。

    二月 19, 2008 at 12:06 下午

  2. ajean

    今天我看到一則新聞:一家八口擠身在小貨車上過夜,蜷曲著.
    昨夜我聽著一首歌:Daniel Powter 之 Love You Lately.
    今天我獨自走在雙併相隨的偶數之中.

    原來幸福如此容易獲致,
    亦如此不堪一擊.

    或許別人的幸福造就你的不幸福.
    或許你的幸福造就他人的不幸福.

    幸福不過是世上每個人手上輪轉的一顆金球.
    加油 !

    二月 15, 2008 at 10:20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