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Simone de Beauvoir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Simone de Beauvoir 《Letters to Nelson Algren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西蒙‧波娃 《西蒙波娃的越洋情書》

2 responses

  1. 這句話一開始是在某個網誌的標題上看到,想說真是好文筆,可以寫出如此貼切心境的文字。

    過一段時間,又在另一個網誌看到,那十之八九就是某本著作的名句吧…被騙了XD

    歡迎您的到訪~

    三月 27, 2008 at 10:22 上午

  2. keepsmiling

    今天 在Google搜尋這段話的原文
    因此就發現了你的blog 真是有趣…

    我也很喜歡這段話唷 ^^

    http://blog.yam.com/keepsmiling
    這是我的小花園 也歡迎你來~

    三月 26, 2008 at 10:26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