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寫信

該開始動筆了,草稿大概得花上一週吧,然後再花一週謄到紙上。已經習慣使用鍵盤敲出文字,失去握住筆桿的力量,潦草的字跡更慘不忍睹…

現在想想,好像總在等待結局,思考會怎麼結束,所以,有些事情其實是實現了。

等待永遠沒有好結果的。』說得是。

能否順利傳遞呢?會產生什麼情緒呢?我想,那已經不是我能掌握的了,隨意吧。

3 responses

  1. Apple

    ㄧ個人要怎麼把心中細微的感受清楚的傳達呢
    如果連”我愛你”都說不出口…….擁抱足以傳達的也不過是一點溫度罷了
    以話語?以文字?
    當面對的是一堵牆
    任何文字是否只是牆上無意義的塗鴉?

    讀了你的”坦白” 落淚中
    你的文字是一種撫慰
    繼續寫吧

    三月 18, 2008 at 9:54 下午

  2. 對我來說,寫信也是種逃避阿…

    三月 18, 2008 at 3:33 下午

  3. Bluegray

    加油喔!至少你敢寫信,我連寫信的勇氣都沒有。

    三月 17, 2008 at 6:49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