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Hot Spot

隨著部門調整,座位最終也跟著變動了。原本窩在個不怎麼隱蔽,但也不算顯眼的位置;但新的座位圖一發佈,大概是次糟糕等級的風水吧…

掉入調入的部門,氣氛還頗活絡;問題在於,他們似乎很常團購或慶生之類的,於是,就有個熱點(hot spot)檔案櫃,購買DM、要發放的點心飲品,全都放置在那邊;每個經過那個地方的同事,一定會張望一下有什麼好康的。

很遺憾的,新座位的地點,與檔案櫃只有一個半人高的隔板,我等於坐在一個觀光景點旁…

第一個上午的情況是:經過的部門同仁會先瞄一下檔案櫃的團購單,有時還會敲一下檔案櫃;接著注意到先前空著的座位有了主人,就會多看個兩眼,活像是動物園區裡來了隻新面孔,乾脆貼一張『請勿拍打餵食、拍照禁用閃光燈』的標語好了!

我已經開始懷念起之前安靜的小角落了…

6 responses

  1. 寫軟體最需要的就是專心了,可我在這方面的定力實在不足,不夠安靜的話,難以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工作上嘛,很多事情等著瞧呢…某方面來說,的確是很精彩!

    五月 9, 2008 at 3:50 下午

  2. ^_^ , 这种座位很有看点啊。会陆续关注博主以后的工作生活的。一定十分精彩。

    五月 9, 2008 at 1:53 下午

  3. 應該要跟觀眾們收費才對…不!我不是猴子!(吱吱~)

    團購的太頻繁也是很煩人的阿,雖然說,每次團完,沒出錢的我都會有東西吃…

    五月 8, 2008 at 2:21 下午

  4. shan

    哈哈哈
    看完之後我笑了。
    很有趣!
    團購感覺是時下最熱門的活動
    哪裡都看的到…

    五月 7, 2008 at 1:30 上午

  5. 謝謝你精闢的分析…

    五月 1, 2008 at 10:49 上午

  6. Jiachi

    應該是 “請餵食(因為太瘦)、勿拍打(因為脾氣不好:P)、拍照請勿拍臉(怪癖?)"

    五月 1, 2008 at 8:22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