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流星下的願

歌詞…要熟記阿!

曲:Dick Lee 詞:林夕

張:我要花兒開個不停
陪我們永遠年輕
每朵花代表了純潔的愛情
我要種出一個森林
陪它聽落葉回音
陪它看雪花融化了的寧靜
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花兒的約定
看 滿天的星星 寫出我的心情
正好代表著我和妳 擁抱的生命
也許雲端裡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許:我要提琴奏出生命
陪我們永遠年輕
每個音階都有漸進的感情
我要用心表演一場
讓世界對我肯定
讓湖邊的狼也用心的傾聽
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音樂的約定

合:看 滿天的星星 (流星的風景)
寫出我心情 (有你的背影)
正好代表著我和你 (你永遠是我)
擁抱的生命 (命中的精靈)
也許雲端裡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2 responses

  1. 要用一生去追求的事情,往往是不存在的,像是『公平』、『永遠』、『100%的愛一個人』…等等。

    也正因為不存在,或無法被實現,才值得燃燒生命去證明。

    何苦浪費生命去驗證別人已經驗證過的事實?那不過是重複別人完成的實現而已。

    正因為沒有人實現過,第一次的實現才有了價值。於是,即便真理之前有著堅實高牆,世人仍前仆後繼的撞上去。當然,多數人在高牆前放棄掉頭,因為失望力竭;少數人則一頭撞死在牆上,在闔眼的瞬間成就了些什麼。

    六月 27, 2008 at 10:11 上午

  2. 熊子

    約定…
    約定的時候
    都是真心的
    都這樣溫馨篤定希望滿懷

    只是
    這是上有多少事禁得起時間的淘洗?
    所以…"永遠"
    對我而言
    早已變成了單純的名詞..
    不再具有真實性

    六月 26, 2008 at 11:15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