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面試二

現在好像很流行上午打電話,約定下午面試…

地點是民權西路,面試官對於前一份工作的詢問不多,找人的主因是為了一個機場案(又是作專案…),手持裝置配合bar code reader,作旅客對應行李的確認。

談薪資的時候,面試官要我自己提,『公司的話,一定是最低薪唷!』既然都這麼說了,就把去年的年薪(14個月)除以12,看起來還蠻嚇人的XD

其實對這份工作並沒有什麼熱情或是期望,我想面試官跟老闆討論之後,應該會另請高明吧。

回程時,又再次漏接一通電話,你們還真會挑時間…路上飄著細雨,要雨不雨的爛天氣,順道一趟中華電信,辦理2G門號轉3G;大概是今年有七個月的年終吧,櫃台大媽服務態度超級和善、笑容滿面,換作我,做夢也會笑才是~

下週還有兩個面試,一個是作硬體刷卡機(這個找我作啥…),另一個則是軟體提供商(別忘了準備個人資料表),不知明天會不會臨時接到電話?

3 responses

  1. 是阿,希望面試時表現好一點,薪資也別因為最近的景氣而縮水了。

    十一月 13, 2008 at 11:23 下午

  2. 紫蝶

    該軟體提供商
    之前聽我主管說,好像挺不錯的耶!…

    十一月 13, 2008 at 11:18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