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RPM 21]烏來

路線:新烏路口至烏來觀光大橋
時間:34:21(第一高點:12:00,第二高點:29:50)

FDJ@WuLia

這算是我第一次開團招人吧,兩位達文西的車友報名參加。臨時卻發現PTT非常有引力的另一團約騎,心中游移不定;問了另外兩位,倒是非常堅決的對我說不。『我的腿還沒有恢復!』、『我要留著腳去桶後越嶺!』如此口嫌體正直正氣凜然,我也樂得順應民意,就照原訂行程出發吧。

七點初,抵達新店捷運站,Patella已經到了;哈拉了一下,順便等待還在路上的Jsoccer,Patella:『現在搭捷運到士林,應該還來得及參加另外一團。』前晚說不說的這麼乾脆,一個晚上就翻盤了…不過,我:『我也覺得趕得上耶!』

接下來,另一位也出現了,Jsoccer:『現在出發還可以參加狐狸團喔!』你們兩個…

當然,也只是剩一張嘴而已,於是就按原計畫上烏來。本來就打算計時,所以出發前就先說了,就各自騎自己的吧。

已經是騎到爛的路線了,也沒什麼好多說,天氣好冷就是,冷空氣吸進胸腔,真令人喘不過氣。這回另外留意了兩個時間點,分別是路上的兩個高點,下回經過時就可以知道當天的步調如何。

只靠週末騎車就想要進步,難度頗大,看來平日晚上還是乖乖上訓練台踩個一小時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