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謝謝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西蒙‧波娃 《西蒙波娃的越洋情書》

今天趁著工作的空檔,寫了一點這幾個月的心情轉折。寫著,卻怎麼也不滿意,一篇文章裡怎麼滿是埋怨?跳出編輯視窗,作了些工作,心境也轉了一圈。

一直希望能在妳離開之前,好好看看妳,記住妳的模樣,認真聽妳說話,然後笑著跟妳說再見。

無論有沒有這樣的機會,我想對妳說聲:『謝謝妳,認識了妳的這段日子,是這幾年裡最美好的事。』

Melvin Udall: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As Good as It Gets (1997)>

遇見妳,認識妳,讓我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這是我這輩子都在等待的事。知道自己永遠都不會是最好的男人,永遠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會一輩子努力不懈,因為妳值得任何一個男人,全心全意的愛妳。

當我奮戰至精疲力竭,希望妳就在我身邊,給我笑容,給我擁抱,這樣,我就能恢復元氣,繼續努力下去。

希望有一天,可以讓妳相信,這樣的男人,可以一輩子依靠。也許這樣,妳就不用近似逞強的去證明,自己的獨立與堅強。妳已經很好了,很棒了,這世界不友善的部份,就讓我為妳擔著,好不好?

去年五月沒給妳的答案,現在妳了解了嗎?

謝謝妳,因為妳,我的思念有了著落,心底不再是一片荒涼。

對不起,除了困擾,什麼都沒能給妳。

希望妳未來的日子,一切平安順心,即便偶有困難,也能安然度過。順利的,實現妳心目中的自己。

但願有一天,我能帶著笑容,與不再飄忽不定的妳,重逢。

珍重。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