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72hr-thanks

※以下以時間順序排列。

感謝MJ出借LED燈,讓我在深夜的北宜上平安前進,也撐過往屏東路上的夜騎。

狐狸在我出發前一刻的叮囑,提醒我每個下坡、路況不佳時都要繃緊神經,注意路面與速度控制;偶而來點冷水不錯,但是換成一點鼓勵也很好。

Jsoccer毫不遲疑的答應,陪我夜騎北宜,是再好不過的送行了,謝啦!

台東池上,換鵝山房的小黑夫婦,感謝你們的招待,啦哩啦雜的麻煩了很多事情,完全沒有不耐煩的表情,還貼心準備了隔日的補給品;在那好山好水的地方,經營民宿,看字帖、寫字,養育孩子,偶而騎車,這樣的生活,簡單卻也充實,令人欽羨。

謝謝紫醉的道路指引,讓我順利抵達屏東,還收留我一晚,真夠意思。愛玉攤那席話,是以光明面對你說的;如果你想聽黑暗面的,找時間msn我吧,包你滿意。

感謝雨軒幫買東西(嗯,襪子是我跟紫醉要的,沒想到他使喚妳去買…),跟紫醉請我了一頓好料,還出借打氣桶,隔天我才能順利上路。人生的聚散實在沒啥道理,只是我仍舊相信有好的心地,最終就會有好的歸宿,所以先懷抱希望,暫時獨自漫步一陣子吧;未來有了伴,這樣的悠閒就不可得了。

殺到鹿港後,終於不支,謝謝Alex老大收容,請我一頓鹿港廟口大餐,除了借我衣物、拖鞋、包包,還送我到烏日搭車,感激不盡!有了體貼的另外一半,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對了,還有妹子替我作實況轉播,以及給我一些需要的資訊,還得對爹娘噤聲,謝啦!

出門一趟,麻煩了這麼多人,真是不好意思,下次要更簡單一點才行…

4 responses

  1. 播報員

    我這個不中用的妹妹
    幫不上什麼大忙
    這點小事不足掛齒的

    五月 5, 2009 at 10:07 下午

    • 傻丫頭,怎麼說不中用呢,謝謝囉。

      五月 6, 2009 at 12:11 上午

  2. 珊卓拉

    我的媽呀…你真的出發且回來囉..
    太酷了!

    五月 4, 2009 at 10:22 下午

    • 很遺憾,我沒有完成。做完檢討,重新訂定策略與身體狀況調整之後,再試一次吧。

      五月 4, 2009 at 11:10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