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妳在他鄉

原曲:真夏の果実  原唱:桑田佳祐

細細回憶 妳的影像 彷彿見妳離去模樣
紅著雙眼 任淚游蕩 如今各一方
妳在他鄉 是否無恙 時光久遠念妳如常
莫道情短 祇願意長 幽幽嘆感傷

愛情本是 反覆無常 是是非非自己想
話雖如此 總是我傷 真心換淚兩行

思念妳的夜我天天都在嚐
除了妳還有誰能讓我心傷
好多話在我心裡藏了又藏
可是我無人能講
日復一日黑夜白天都漫長
這感覺暖暖地印在我胸膛
所有的夢我願意與妳共享
祇要妳陪在我身旁

3 responses

  1. 剛澤斌勒~~
    他好像也就紅這有首歌,就消失了。
    果然是同期的,回憶都一樣。

    七月 30, 2009 at 3:18 下午

  2. Yvonne

    老天爺 是剛澤斌唱的辭耶
    好懷舊喔~ > <
    記得我小時候阿姐最喜歡在睡覺前重複撥放
    長大後才理解
    這歌詞寫的好

    七月 17, 2009 at 1:42 下午

    • 是阿,終於我們長大成人,體會了歌詞的意境。

      不過,如果一輩子都不能理解,也是種幸福吧。

      七月 17, 2009 at 1:57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