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陳奕迅 多少


詞/曲 蔡健雅

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寂寞的黑夜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  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的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我走在這個城市 熟悉又陌生的臉
有誰能給我安慰

* repeat

我沒有任何的防備
沒方向到處地追  沒翅膀卻好想飛
我努力順風跟隨  黑或白找不到個絕對 全都是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  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發表迴響

